聯繫方式

地址 : 香港荃灣沙咀道29-35號科技中心11樓04室

電話 : (852) 3523 1211

傳真 : (852) 30206244

電郵 : info@bagfactory.hk

2013-09-24

手繪環保袋綠色十一繪畫高手 快來秀創意

“十一”七天長假即將到來,綠色出遊、愛護環境成為最近的熱點話題。由成都市文明辦主辦,成都志願者全媒體平臺、都江堰市文明辦承辦的保護山川河流“綠色水岸·清流萬家”生態環境保護志願者服務活動之“手繪環保袋—宣導綠色出遊”環保宣傳活動將在國慶日前舉行,志願者將在都江堰景區門口手繪環保袋並現場發放,宣導大家在“十一”期間綠色出遊。

黃金周遊得嗨 別忘呵護景區環境

據保守預計,全國黃金周出遊人數將達2億人次,而都江堰等熱點景區又是不少遊客的首選。歷年黃金周期間,景區文物刻字、隨手亂扔垃圾等諸多問題和不文明行為頻繁見諸報端,成為街頭巷尾、茶餘飯後的焦點話題。

這些旅遊中的不文明行為,不僅影響旅遊景點形象,更關係到當地的生態環境。而都江堰市境內河流屬岷江和沱江水系,下游平原工業、農業、生活等用水都來自於此,都江堰生態環境保護關係著下游平原地區千萬人口用水安全。所以,這裡的生態環境保護尤為重要。

手繪環保袋送遊客 快來報名當志願者

 據瞭解,在今年“十一”長假到來之前,本次“手繪環保袋—宣導綠色出遊”環保宣傳活動將招募20名志願者,於9月29日到都江堰景區門口現場手繪環保袋,並免費向遊客發放,通過發放這種便於攜帶且兼具各種創意的環保小紙袋,幫助遊客樹立環保理念。如果你熱愛綠色,熱愛環保,又有一定的繪畫基礎,就快快報名吧。

記者瞭解到,今年啟動的保護山川河流“綠色水岸·清流萬家”生態環境保護志願者服務活動,年內一共要開展十大類保護山川河流志願服務行動,目前,已陸續開展了包括環境保護宣傳、防護設施關愛等行動,後續還將開展生態農業普及等行動,希望熱愛環保的市民多多關注。

新聞來源:網易新聞